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市国防动员委员会、 国防教育委员会会议召开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10:43:31 编辑:蒋佳延
(0)

1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国防动员委员会、国防教育委员会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动委主任林强要求全市上下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汇聚国防力量、凝聚国防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国防建设、国防教育工作新局面。市委副书记郦森迪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国防动员、国防教育工作,并就下阶段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2021年,市国动委、国教委各成员单位突出讲政治、聚力谋备战、持续打基础、集优创特色,各项工作推进有力。今年,市国防动员、国防教育工作将继续抓实国防教育,统筹推进国防动员机构改革,推进以备战打仗为中心,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努力为提升部队战斗力和助推温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林强指出,国防动员、国防教育事关国家安全稳定和发展大局,做好新时期国防动员、国防教育工作,是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他要求各部门着眼外部环境和国家大局,认清国防后备力量在社会维稳和助力温岭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站在政治的高度、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国防动员、国防教育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树牢战备意识,深化动员准备,加强练兵备战,深化融合发展,注重国防教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而又紧、实而又实抓好战略决胜准备。要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和服务保障,切实负起责任,确保国防动员、国防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记者陈祥胜

编辑 | 蒋佳延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