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冲刺开门红丨林强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聚焦数字化改革 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14:21:48 编辑:江琳
(0)


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前往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当天,市行政服务中心服务大厅内人潮涌动,现场群众在窗口有序办理各项业务。林强仔细询问各个窗口的服务内容和办事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行政服务中心关于营商环境建设的工作汇报。


市行政服务中心是政府直接服务群众和企业的重要平台,也是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的一线阵地,在全面数字化改革和整体智治现代政府建设中发挥着重要基础作用。



2021年,市行政服务中心围绕全省数字化改革要求,围绕台州市优化营商环境“窗口形象”工程建设任务,围绕市“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盯牢一个关键、聚力四项工程、狠抓六个提升”工作路径,认真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提质”行动方案和落实省市加强行政服务中心建设责任分解方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窗口服务大提升,营商环境大展示,我该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形成查短板、找差距、促整改、抓落实的良好氛围。在中心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全年受理各类事项182.24万件,较上年下降2万多件,其中即办件160.19万件,即办率88%,按期办结率、准确率均为100%,群众满意率99.99%;完成公共资源交易1530宗,成交233.1417亿元,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提供优质均衡的政务服务保障。


林强肯定了

市行政服务中心

2021年的工作成绩。

他要求市行政服务中心

✦要持续强化便民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怀去抓工作和队伍建设,将中心多年来形成的优良作风延续下去,打造最好口碑。

✦要聚焦营商环境,打造最优服务,在我市提升传统优势产业、大力发展新兴产业的大背景下,要多关心帮助企业,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要聚焦数字化改革,从技术入手,通过有效的路径和手段,推进审批重塑。

✦要打造一支凝心聚力的团队,发挥优势,为温岭树立良好的服务窗口形象,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

相关链接

五星级!第一名!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陈祥胜

编辑丨王   怡

校对丨程 丽

审核丨潘建桁 黄晓慧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