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政协开展“服务解难题、助企开门红”活动 为企业提供优质精准服务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 12:06:44 编辑:江琳
(0)

近日,市政协党组书记江金永先后赴泽国镇、坞根镇开展“服务解难题、助企开门红”活动,通过走访企业、倾听诉求、破解难题,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江金永一行实地走访了位于泽国镇的浙江颐顿机电有限公司、浙江巨霸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双森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江金永都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其经营管理、技术创新、人员流动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能够解决的问题,现场予以解答。

“生产进度如何?”“存在哪些困难?”“春节期间员工如何安排?”在坞根镇,江金永先后走访了台州市金美铝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劳士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业务开展情况、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

走访中,江金永对企业在2021年的发展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相关企业进一步加快科学研制,在新年一季度抢抓生产,在产业链条上下足功夫,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同时,企业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人员流动管理,积极引导外来务工人员留温过年,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氛围。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姚天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