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厚植为民情怀 勇于担当作为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6日 11:17:20 编辑:江琳
(0)

  1月2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通过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强化守好“红色根脉”的政治担当,勇担放大十二个方面新优势的时代重任,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我市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新篇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干最好、当标杆、争第一”凝聚磅礴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台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毅到会讲话。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台州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姚兆芳出席会议。台州市纪委、台州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党史学习教育台州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市委常委会对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各位常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等会议精神,专门组织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深学细照,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市委常委会的同志相互之间、市委常委与分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谈心谈话,充分沟通思想、听取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朱建军代表市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在发言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进了团结、振奋了精神。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林毅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这次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很充分,会议主题鲜明突出,开展批评认真坦诚,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务实具体,开出了好的氛围、好的效率,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温岭市委常委会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台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工作格局、工作质量,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全面推进温岭高质量发展,为台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在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台州市委决策部署上勇于担当作为,推动温岭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要推进融合发展,为共同富裕先行打造示范点;要强化社会治理,为共同富裕先行提供保障;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


  朱建军在作表态发言时说,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深化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筑牢了新一届市委常委会班子政治生活的思想基础,激发了团结战斗、共同奋斗的内生动力。市委常委会将以此为契机,在铸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上作表率、下真功,在笃行伟大思想的政治信仰上作表率、长真知,在增强学史用史的政治自觉上作表率、见真章,在强化担当作为的政治品格上作表率、求真效,在永葆自我革命的政治本色上作表率、动真格。各位常委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立查立改、一体整改、彻查彻改,带头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柳文岳    

图片丨王达福    

编辑丨陈涵婷
   

校对丨程 丽    

审核丨王军波 黄晓慧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