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8日 10:51:00 编辑:江琳
(0)

  2月17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主持,市领导朱建军、林强、朱明连、郦森迪及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了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大会日程;通过了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决定了议案截止时间;通过了邀请在大会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

  会议决定,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提交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19日上午10时整。

  会议还讨论提出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提出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增设市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和变更个别专门委员会名称的决定(草案),讨论提出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市十七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通过办法(草案),讨论提出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提请代表酝酿讨论。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讨论提出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草案,提请代表酝酿讨论。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姚天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