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8日 10:34:40 编辑:江琳
(0)

       2月17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主持会议。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招华、张国荣、陈刚、林继平、潘立平、戴美忠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实有代表398人,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380人,符合法定人数。

       预备会议议程共6项,会议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表决办法;选举产生了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对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大会议案办理情况和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代表小组、先进代表联络站、代表优秀议案建议、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市人大代表。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刘振清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