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聚焦两会丨市“两会”党员会议召开:强化使命担当 扎实履职尽责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8日 10:18:17 编辑:江琳
(0)



2月17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党员代表和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党员委员会议召开。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在会上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委员履职尽责,共同完成好会议各项任务,确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主持会议,陈辉、黄海斌、朱明连、江金永、郦森迪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朱建军指出:

这次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迈上新的赶考之路、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的领导班子等,这对于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至关重要。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充分认识这次“两会”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大会主题上来。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引领全体代表、委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两会”的各项活动,真正把“两会”开成汇集民智、激发干劲、求真务实的大会,形成团结奋进开新篇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合力。



朱建军强调:

要在讲政治、强担当上做表率,带头做好审议讨论工作、议案提案工作、各项选举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两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在讲规矩、守纪律上做好表率,积极营造良好会风。各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成为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市委意图的坚强核心。各临时党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敢抓敢管、敢于负责,组织好各项活动,保证会议按照法定程序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以良好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观念,自觉接受大会临时党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集中精力、认真讨论、专心开会,带头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带头严格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带头严格遵守“两会”会风会纪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引导带动全体代表、委员,共同营造良好的会议氛围,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郦森迪宣读了《中共温岭市委关于建立温岭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温岭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临时党委的通知》。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姚   

图片丨徐伟杰

编辑丨王   怡

校对丨程   丽

审核王军波 黄晓慧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