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提案集中反映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2日 11:42:03 编辑:江琳
(0)

       2月18日下午,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关于提案初审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各分组有关提案初审情况的汇报。

       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紧紧围绕强工兴市、创新驱动、城乡融合、品质生活、现代治理“五大战略”,积极运用提案建言资政,反映社情民意。总体来看,本次会议提案紧扣中心,主题鲜明,内容务实,议题广泛,呈现出调研深、问题准、建议实的特点,集中反映了各界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履职担当。

       至会议提案截止时间,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和建议275件,其中,集体提交98件,占35.6%;委员个人提交177件,占64.4%。按分类统计,涉及经济建设方面78件,占28.4%;政治建设方面43件,占15.6%;文化建设方面65件,占23.6%;社会建设方面66件,占24%;生态文明建设方面23件,占8.4%。

       会议闭幕后,市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将进一步做好提案整理、审查等后续工作,并会同市委、市政府对所立全部提案进行集中交办,加强提案办理协商,增强提案办理实效,促进意见和建议的落实。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赵云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