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2日 11:28:45 编辑:江琳
(0)

       2月18日晚,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美忠主持,市领导朱建军、林强、陈辉、朱明连、郦森迪及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提出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及市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草案提请代表酝酿讨论;把依法联合提出的温岭市出席台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提请代表酝酿讨论;提出大会选举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代表酝酿讨论。会议还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议表决的部门预算草案情况的汇报。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姚天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