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我市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 坚持底线思维 共筑平安温岭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09:38:22 编辑:
(0)

近日,市督查组赴城西街道、温峤镇等地,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

督查组首先来到城西街道的一家出租房内,发现出租房4层及以上安全通道不符合要求,且堆放大量杂物。在西子花园小区,督查组发现小区消控室无人值守,消控室设备瘫痪无法使用,部分电缆井内堆放杂物。督查组当场指出存在的问题,责令相关负责人按照规定立刻整改,并敦促相关部门落实好责任、及时上报情况。

随后,督查组来到温峤镇西洋潘村的工业园区和北珠村等地,发现一家纸箱厂的楼梯间存放大量易燃物品,员工宿舍的明火厨房内气瓶使用过多,以及经营场所未与居住场所进行分隔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督查组要求立即整改并给予帮扶指导。

督查组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牢牢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坚持底线思维,提高危机意识,严厉查处消防隐患,共建平安温岭。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蒋静豪

编辑丨叶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