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政协委员“助百村、帮百企、联千户”主题行动动员会:为企业解难题 为群众办实事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15:30:59 编辑:江琳
(0)

  4月2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政协委员“助百村、帮百企、联千户”主题行动动员会,助推乡村振兴、企业增效、群众增收。市政协主席江金永,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郦森迪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此次主题行动将开展“进村居谋共富”“进企业话共富”“联项目促共富”“联千户助共富”“访基层享共富”系列活动,通过4年左右时间助推100个乡村、帮扶100家企业、联系1000户群众,为企业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

  就开展好主题行动,江金永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助帮联”工作的重要意义,“助帮联”主题行动是市政协经过全局谋划,深入研究,作为贯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助推我市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设和强工兴市战略的重要举措;要注重方式方法,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三大优势,发挥好政协虚功实做的优势,发挥好政协人才荟萃的优势,发挥好政协基层治理的优势;要形成工作合力,着力推进“助帮联”行动取得实效,政协委员要深入村(居)、深入企业、深入群众开展助推帮扶工作,各界别组、联络组、指导组要发挥好各自长处,着力激活资源禀赋,市政协各专委会和办公室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对“助帮联”工作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联系。

  郦森迪指出,在联系村企时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相关部门要想方设法、排忧解难;政协委员要发挥优势、积极履职。他表示,市委将大力支持市政协开展助村帮企联户工作,希望委员们始终坚持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把实现好、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贯穿于活动全过程,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作出更大贡献。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蒋静豪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