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民呼我为”提升群众幸福感 全力打造新时代群众工作平台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12:18:39 编辑:金敏
(0)

4月24日下午,全省民呼我为统一平台应用推进会召开,对标总体目标要求,交流活动开展情况,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我市市委副书记郦森迪在温岭分会场参加会议。

民呼我为统一平台应用是我省数字化改革的一项重大改革创新。在群众应用端,应用将集成网上信访、来信、走访、来电等各类民意需求反映渠道,为群众打造一键通达、高效便捷的集成服务,全省12345热线将在今年9月底前完成整合优化承担社会事项办理功能。在工作操作端,应用将集成事项受理、转送、办理、反馈、回访、督查的全闭环业务功能,让群众呼声有着落、有回应。在结果运用端,应用将通过汇聚民呼我为大数据资源,推动工作考核、预测预警、态势分析等工具具象化,实现实时监测、实时考核、实时分析等三大功能,为省域治理决策提供数智依据。

当前,我省正大力开展民呼我为工作体系打造行动,加快实现与各类民意服务平台的整合互通,构建渠道全整合、数据全归集的全省民呼我为统一平台应用。根据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两年大变样”的目标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改革协同,把着力点放在办件质效上,努力把民呼我为统一平台应用打造成为数字化改革的标志性成果,成为社会治理领域的金字招牌。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记者 姚天

编辑 | 叶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