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健全各项机制 守牢防控大门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4:05:26 编辑:金敏
(0)

近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深入分析了我市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短板,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各项机制,确保守住疫情防控大门。林强、郦森迪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狠抓基础,突出导向。我市小微企业多,外来务工人员多,人口流动大,务必确保做好“扫街、扫楼、扫村、扫企”等专项行动。同时,要深入排查隐患盲点,对重点人群、重点行业、重点场所进行大排查,充分做足各项准备工作,做好人员保障、车辆保障和物资保障,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在听取各镇(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强调,要进一步加大管控力度,我市流动人员多,要加强网格塔群建设,进一步摸排重点人群,做好疫情防控守住大门;要进一步健全早发现机制,提高监测预警灵敏度,压实压紧各方责任,坚决守住外防输入防线,织密疫情防控防护网;要进一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提前安排好应急队伍,不打无准备的仗;要进一步做好核酸检测过程中的安全管理工作,避免人员集聚,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和管理,分时分批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蒋静豪

编辑 | 姚天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