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4:08:55 编辑:金敏
(0)

4月28日下午、29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将温岭市健康驿站项目、市区至东部快速路工程增补列入“十四五”重大建设项目规划及2022年度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追加温岭市海塘安澜工程(东部新区海塘)总投资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追加温岭东部北片污水处理厂提标和扩建项目总投资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追加温岭市妇幼公共卫生中心新建项目总投资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各街道工委工作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工作)及全市农村集体土地依法征收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全市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温岭市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审议《温岭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的规定(草案)》;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上,就如何做好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工作、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朱明连提出,新一届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全面深入学习理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厘清悟透人大“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履职基础和前提,充分认识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性质定位、运行机制、重要责任,切实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履其职、尽其责,积极发挥自身应有的作用;要始终牢记肩上重任、保持工作激情、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在当前温岭的发展大局中找准履职方向,担当共富使命,以实干实绩守护好人大情怀。人大常委会是一个共同的集体,要围绕变革能力培塑,尽快成为人大工作的行家里手,推动人大工作在开拓中发展,在探索中前进,在创新中提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共同携手谱写十七届人大常委会新的篇章。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张璐祎

图片 | 通讯员 张健

编辑 | 姚天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