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以点带面 全面倒查网格责任落实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11:25:33 编辑:金敏
(0)

近日,市督查组赴太平、城东等地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

当晚,督查组首先来到太平街道的一家商业综合体,经过详细检查后,督查组对综合体的消防安全管理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要求相关负责人继续保持高度的警惕,切实把消防安全放在首位,把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随后,督查组又来到城北街道的一家出租房内,消防疏散通道存放着大量的杂物,消防设备不足的问题较为严重。在另一家鞋业车间内,发现安全出口防火门堵塞、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等现象。督查组对当场发现的问题立即给出指导意见,并落实相关主体责任人,要求相关部门进行回头看,确保安全问题限时整改到位。督查组要求,对于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推进整体整治,全面倒查网格责任落实情况。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蒋静豪

编辑 | 姚天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