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曙光匠才最高可领取50万元房票直补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09:14:15 编辑:
(0)

    日前,我市召开“曙光匠才”评价工作新闻发布会。

曙光匠才评价管理对象是在温岭工业企业、建筑业企业、农业龙头企业,具有较高技能水平的工匠型人才。“曙光匠才”评价采用企业推荐、积分评审等方式开展,评价结果分为Ⅰ类、Ⅱ类、Ⅲ类三个层次。“曙光匠才”可享受房票补助、生活津贴、医疗优待、人才公寓入住、子女入学以及健康体检等各方面的政策待遇,以积极推动提升工匠队伍生态,擦亮人才工作品牌,加速人才聚集,提高我市技能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活力。

市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淼表示:“‘曙光匠才’Ⅰ类最高可享受20㎡、不超过50万元的房票直补;可享受最高按年薪6%补贴的生活津贴;可享受医保政策范围内医疗费用个人负担部分最高70%的报销待遇。”

同时,我市将在新增技能培训2.23万人以上,新增技能等级评价10000人次以上,还将计划举办“技赢温岭”职业技能大赛10场,为温岭“强工兴市”建设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蒋静豪

视频 | 蒋静豪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