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崇学“岭”读•书香政协|市政协社保界召开委员读书座谈会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0:17:35 编辑:金敏
(0)

为积极响应市政协“崇学‘岭’读•书香政协”活动的号召,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文化底蕴、丰富精神生活。5月7日下午,市政协社保界召集全体委员在温岭市残联开展了读书座谈会,开展学习并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副主任林宝梅参加会议。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本次学习座谈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开展,社保界崇学“岭读人”潘方军围绕人民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与全体委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心得体会,并倡仪要深入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做到“懂政协”;努力提高自身本领,做到“会协商”;不断强化慧眼意识,做到“善议政”。

在领读人的带领下,各位委员畅所欲言,纷纷表达对学习内容的深刻领悟和心得体会。

潘如云:作为一名新委员,习总书记的讲话使我对政协的工作有了更加整体、更加系统的了解,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是我们每个政协委员铭记在心的准则。

叶斌:习总书记的讲话使我更深刻地认识政协工作,也对政协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新委员,希望能够在这五年内发挥自身特长,更好地履行职责。

金雄彪:习总书记的讲话非常精炼地概括了政协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使我们对今后政协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今后,作为政协委员我将积极参与政协各类活动,结合自身工作提出更接地气的提案。

江云元:习总书记的讲话为政协今后如何发展提供了方向,使我在今后参政议政过程中有一个更高的高度去衡量作为一个政协委员要如何去做。今后,我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做一个合格的政协委员。

王琳云: 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更加了解政协融入各民族、各党派、各阶层的深刻含义,可以帮助我们发现群众的风险点和关切点,更好地履行职责。

姜毅国:作为一个政协委员要多读书、读好书,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才能更好地发现问题、履行职责。

龙玺:政协工作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领域,未来我希望能够多多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更好地履职。

金福才:作为一名老委员,习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深刻领悟到要用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同时也让我体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性。

林刚:习总书记要求政协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履行委员职责。作为新委员今后我将认真加强学习、认真履行好民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

林明方:政协委员这个平台是很好的履职平台,要积极发挥好政协委员履职平台的作用,把工作中看到的听到的残疾人群体中存在困难通过政协委员这个平台为他们发声,将解决残疾人实际困难和履职有效融合。

最后,林宝梅表示,下阶段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到多读书、读好书,把读书和履行职责有机结合,不断提升委员们的思想水平和能力素质,更好地担负起政协委员的使命和职责。

此外,此次会议还对上阶段政协重要工作安排作了回顾并对下阶段社保界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温岭融媒体中心出品

编辑 | 谢安琪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