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喜迎二十大 红领巾在行动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9:29:58 编辑:金敏
(0)

近日,团市委联合市青少年宫、市红领巾学院在温岭市红领巾研学基地开展“喜迎亚运会,礼献二十大,红领巾在行动”——温岭市第四届青少年风筝节活动。

队员们用“三句半”和诗歌朗诵等形式,表达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美好期待。本次活动正值第四届青少年风筝节,大伙纷纷拿起各色画笔,将自己对二十大的期待和对祖国的祝福装点在空白风筝上,绘画成图。

市红领巾学院学员陈泓宇在风筝上画了国旗、党徽、天安门等图案,“我希望风筝可以带着我对祖国和党的热爱,带着我的梦想,飞上天空。”王冕是第一次画风筝,她认真画下了杭州亚运会的标语和吉祥物,“我觉得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以后我也要积极参与校外实践活动。”

绘画结束后,同学们将亲手绘制的风筝放飞。小小的风筝,承载着同学们的梦想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越飞越高。

“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让队员们切身感受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浓厚氛围,从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坚定队员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市青少年宫美术部副部长赵莎莎说。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金帆 姜一平 通讯员 张隆

编辑 | 庞辉斌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