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全网通办”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09:50:23 编辑:
(0)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浙江省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系统”于日前正式上线运行。我市企业可以通过该系统在线填报和申领《浙江省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并凭该证实现“快速查验、快速检测、快速通行”。

市交通运输部门介绍,省里已给我市邮政管理、农业农村、商务等部门下发了登录账号,为有需要的企业司机车辆办理通行证。有意向申请通行证的单位或企业,可以通过登录“浙江省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系统”(企业申请地址:http://183.136.177.31:8443/txz-pc/#/mobileLogin)。按要求填报包括物资类别、运输起讫地、车辆信息、司乘人员情况(含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通信行程卡)等信息。我市对应行业主管部门将会进行审核,通过后生成统一格式、全国互认的通行证。

持有通行证的货车,行驶至目的地高速公路出口等防疫检测点时,司乘人员体温检测正常、“两码一证”符合要求,且车辆、起讫地等与通行证登记信息一致的,可以便利通行。

随着省级通行证线上统一办理,我市将在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做好重点物资运输保障工作,维护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叶梦影

编辑 | 叶梦影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