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台州市政协调研组赴我市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09:42:55 编辑:
(0)

近日,台州市政协副主席李立飞率调研组一行赴我市开展中小企业惠企助企政策落实情况专项民主监督,详细了解我市惠企助企政策落实情况、当前企业发展情况及遇到的难题。市政协主席江金永陪同调研。

会上,来自我市制造业、服务业、农业等不同领域的20家企业相关人员围绕减税降费、惠企助企政策落实以及产业转型等方面情况,畅所欲言。我市汇报了中小企业惠企助企政策落实情况,市发改局、市经信局、市税务局等部门以及市政协相关人员就如何更好地落实惠企助企政策展开积极交流。台州市调研组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好惠企助企政策,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

近年来,我市聚焦中小企业扩容增量、提质增效,不断加大企业帮扶力度,激发企业发展动力,特别是今年以来,围绕省委、省政府“5+4”系列政策,以及台州市政府《精准惠企促发展扩大投资稳增长30条》等政策,按照“第一时间+顶格优惠”原则,研究出台一系列稳增长、惠企业、促发展、提质效政策,助力企业稳产增产。目前,全市已累计上线各类惠企政策290条,通过惠企资讯平台对各类企业推送惠企政策包、项目申报、行业动态等信息20多万条,企业数和政策上线数均居台州各县(市、区)首位。

下阶段,我市将在宣传解读政策、推动政策落地落实、助企纾困解难等方面持续发力,积极落实相应政策,确保政策早发力、早见效,让中小企业及时足额享受到政策红利。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张璐祎

编辑 | 叶梦影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