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人大“三问一评”强监督 做好卫生医疗机构风险隐患专项整治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3:20:21 编辑:
(0)

记者从5月17日下午召开的全市“三问一评”卫生医疗机构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医疗机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加强医疗机构应急处置能力建设,今年我市把卫生医疗机构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列入年度重点工作,由“一把手”负总责,亲自部署研究、协调落实,以此满足群众日益提升的医疗服务需求。

“要进一步加强医共体建设,通过进修、跟师、下沉等方式提高乡村医生业务水平。”“开展诊疗器材管理和使用自查,建立健全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医疗用毒性药品等特殊管理药品及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的使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尤为关键。”……会上,十多位人大代表踊跃发言,积极深入参与监督工作。会议还介绍了卫生医疗机构风险隐患整治“三问一评”监督工作方案,并专题汇报了全市卫生医疗机构风险隐患整治工作计划和具体工作举措。

卫生医疗机构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是深化提升我市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接下来,我市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全力做好医疗机构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工作。通过加强严格督导,落实主体责任,统筹推进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协同作战,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应急能力和制度优势,为我市医疗保障事业提供充分保障。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苏嘉垚 通讯员王华琦 蔡奇钢

编辑 | 叶梦影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