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推进我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重点提案面商会召开 扬长避短 走出创新之路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6:50:22 编辑:金敏
(0)

5月31日上午,我市召开“推进我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重点提案面商会。

近年来,我市先后制定出台了多个文化建设方面的意见、办法和实施计划,文化产业发展成绩显著,但在发展质量上、在满足群众对于文化消费产品的需求上,都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双循环”发展新格局、数字化改革等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既有良好机遇也有严峻挑战。

就如何推动我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该提案提出了相关建议。其中包括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抢抓“双循环”机遇,强化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组织领导;通过完善政府扶持和调控机制,整合部门力量,协调联动齐抓共管文化产业;持续注重高新技术的应用,培育壮大新型文化业态,全面提升文化创新能力,推动文化消费,提升文化消费品质,扩大文化消费群体规模;不断深化文旅融合,提升文旅产品能级,建立健全文旅产业发展新机制。

会上,社科界委员就如何推进我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众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我市将精准点题,紧扣发展之需,做到协同推进,扬长避短,推动文化产业走出一条特色发展之路,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贡献重要力量。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黄晓慧

编辑 | 姚天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