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江金永赴大溪开展“稳企助企、稳进提质”活动 合力助企纾困 扫清发展障碍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6:09:21 编辑:金敏
(0)

6月7日,市政协主席江金永赴大溪镇开展“稳企助企、稳进提质”活动时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扎实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全力做好稳企促产,确保经济稳定增长。

浙江科佩达泵业有限公司和台州佳迪泵业有限公司是两家专业制造泵类产品的现代化企业,成立至今已有20多年,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建筑、农田排灌、城乡家庭供水等领域,并远销欧洲、东南亚等国家。浙江新乾丰科技有限公司则是一家致力于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和电机控制系统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每到一家企业,江金永都深入车间和展厅了解产品研发销售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发展中的所需所急,要求相关部门针对企业难点、痛点、堵点,做优服务、做好落实。

江金永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优化服务,认真梳理各级助企纾困政策,加强宣传,高效落实落地;要破难攻坚,倾听企业实际需求,破解实际困难,扫清发展障碍;要形成合力,镇(街道)要会同各部门,助企纾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同时,江金永希望企业提振信心、吃透政策、勤练内功,优化管理体系,提升产品质量,实现新的发展。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童锦伟 通讯员 杨鹏

图片丨通讯员 杨鹏

编辑丨叶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