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我市入选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6:05:31 编辑:江琳
(0)

    根据国家17部门《关于开展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的意见》等文件部署,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和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名单日前正式公布,浙江杭州、温州、台州3地被列为试点城市,北仑、嘉善、安吉、绍兴、义乌和我市被列入试点县域,其中,我市作为台州唯一一地入选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

    据了解,此次试点周期为2年,国家相关部门将更多从政策和项目层面入手出真招、出实招,努力解决青年“急难愁盼”问题,在青年宜学、宜居、宜业等方面,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实践经验,更好地服务青年成长发展,充分发挥青年创新创造潜能,努力为城市和县域高质量发展探索出一条新路。

    下一步,我市将抢抓全国试点机遇,围绕“建设‘城市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城市更有为’的青年发展型城市”总目标,深化“青年红色铸魂”“青年英才培育”“青年健康提升”等九大行动,持续深度服务青年群体,实现青年发展与城市发展有机融合、友好互动。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程新辉

视频 | 程新辉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