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数字化改革看温岭丨“浙里办”温岭频道上线 倾力打造本地生活服务圈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6:14:31 编辑:
(0)

“现在有了‘浙里办’温岭城市频道,感觉更方便了!”近日,市民在点开“浙里办”App时,会直接进入“温心办”——“浙里办”温岭城市频道。

“浙里办”温岭城市频道“温心办”已于6月17日正式上线。“温心办”以温岭标志性吉祥物“曙光狮”为主元素,以贴近温岭人民生活为设计主题,力求页面视觉更有本地特色,热门服务查找更简单,本地服务搜索更轻松。如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工作绘制的疫情防控主题插画,展现“温心办”站点名称。在顶部的“+”中集成扫一扫、卡包、办事大厅等常用功能。“全省通办”统一接入“浙里办”通办页面,凸显了“浙里办”政务服务宗旨。“热门服务”动态呈现高频的应用,方便群众“一触即达”。“台省心”汇聚台州“省心”应用。“数字改革专栏”呈现浙江省数字化改革阶段性成果。“智能问答”可以一键直达智能政务助理。“通办大厅”以地图方式直观展示附近办事大厅所在位置,支持一键导航和指引。

“为丰富与方便温岭群众生活,我们基于各个年龄段的‘兴趣点’,重点探索建设了‘温心生活’应用,为广大市民朋友打造‘温岭生活一张图’。”市大数据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比如“青年一张图”立足青年群体生活特征,提供了云上观岭、自助图书馆、体育运动等点位;“幼年一张图”针对幼儿阶段关注医疗健康、文化学习等特征,提供了文化保护、儿童疫苗接种、文化场馆等点位;“老年一张图”就老年群体活动健身、文化交流等特征,提供文化礼堂、体育设施等点位。

下一步,“温心办”将继续保持迭代更新,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推出更多具有温岭特色的便民惠企高频刚需应用。同时依托融媒体深耕本地化运营,全面加强频道自主运营能力,围绕温岭群众企业所需所盼,进一步延伸服务,让服务有温度、更用心。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姚天

编辑 | 叶梦影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