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首笔无居民海岛使用金实现全流程“网办”闭环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6:21:07 编辑:
(0)

“不用出门,只要点点鼠标就能完成无居民海岛使用金缴费,真是方便快捷。”近日,市中心渔港开发有限公司首次通过浙江省电子税务局完成了无居民海岛使用金的缴费业务,并自助打印了费款为2433196.24元的中央非税收入统一票据。

2021年7月1日,无居民海岛使用金划转至税务部门征收。财政、资规和税务部门积极对接协调,成功实现非税信息互联互通,打破了企业、资规部门、税务部门三方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各自两头联系的局面,让企业享受改革红利。这让办事人员实现“零跑腿”的同时,也架起了跨部门网上办公桥梁,为“十四五”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通讯员陈俊

编辑 | 叶梦影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