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传递人大“好声音” 全市人大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6:11:42 编辑:
(0)

近日,2022年全市人大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连参加会议并讲话。

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精神,牢牢把握坚定的政治方向、正确的舆论导向,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生动展现了我市人大工作成果和代表履职风貌。全市人大信息工作受重视、有厚度,影响力不断扩大;宣传报道重创新、有深度,引导力不断提升;平台建设重融合、有亮度,传播力不断提高,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各界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了解和认同,为人大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如何做好人大宣传工作,既是人大常委会探索的一项重要课题,也是人大工作者的重要任务。朱明连在会上指出,要坚持守正创新,自觉扛起新形势下人大新闻舆论工作的新使命,进一步推动人大新闻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她要求,思想上要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内容上要精准,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工作重点;机制上要重塑,在数字化时代的大背景下,补齐短板,裂变发展,创新推动信息宣传工作;队伍上要加强,有效激发信息宣传工作新活力。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公布了温岭市第二十届“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好新闻”获奖作品,还邀请了人民代表报驻浙江记者站主任黄文雅作专题辅导。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江盈盈

编辑 | 叶梦影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