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赋能基层传播力量 融合传播温岭故事 浙报集团共享联盟(台州·温岭)第二批微融站授牌成立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5:37:46 编辑:
(0)


本报讯(记者陈峰)为进一步夯实基层舆论阵地,不断完善“大外宣”格局,近日,在全市外宣工作会议暨浙报集团共享联盟(台州·温岭)微融站集中授牌仪式上,5家浙报集团共享联盟(台州·温岭)微融站正式授牌成立。这也是浙报集团在我市成立的第二批微融站。至此,我市微融站达到23家,16个镇(街道)实现微融站全覆盖。

去年以来,我市积极构建“大外宣”格局,立体传播城市形象,城市的辨识度、美誉度得到了有力提升。通过创新开展新闻素材供给侧改革、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等形式,温岭在央级、省级主流媒体上频频亮相;搭建丰富的外宣平台,创新推出城市创意外宣片、外宣品,温岭元素走出国门亮相国际舞台;坚持为民发声,创新新闻发布形式,县级新闻发布品牌影响力不断做大做强。

仪式上,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台州分社社长、总编辑陈国平与温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娄宇飞一起为第二批微融站授牌。作为浙报集团的基层哨所,自去年首批微融站成立以来,各微融站与浙报集团台州分社联系紧密,挖掘了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重点报道,双方探索运用多媒体手段,生动地讲好温岭故事。下阶段,双方将继续在选题策划、活动运营、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为我市宣传工作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陈峰

编辑丨叶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