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核酸检测点进驻购物中心 逛街检测两不误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0:13:33 编辑:江琳
(0)

    6月20日下午,在我市购物中心商场大厅内,商户和市民们以“一米线”间隔排成两列,等待着做核酸检测。据了解,该检测点开设于6月18日,隔天检测一次,服务时间为上午8点20分到11点30分,下午1点到4点。测温、检录、采样……仅仅1分钟左右的时间,市民庄女士便完成了核酸采样。

    市民庄婉怡说:“我觉得把核酸点设在购物中心是非常便捷便利的,让顾客在逛街的同时能够顺便把核酸做了,我觉得非常好。”

    温岭市购物中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友亮说:“这个核酸检测点主要是方便顾客和经营户核酸检测用的,因为这个地方也不怕雨打日晒,大家排队也不焦急,经营户这些都反响很好。”

    据了解,购物中心共有商户860户、1200多人,日均客流量约八百人次。固定的核酸检测点,让商户、顾客及周边市民都能方便、快捷地完成核酸检测采样,同时也为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助力。据统计,该检测点自开设以来,每天大约检测2000余人次。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张璐祎

视频 | 童锦伟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