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甜蜜心约 温岭1036车友会滨海葡萄采摘之旅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0:02:07 编辑:江琳
(0)

    正值夏天硕果累累的季节,近日,温岭1036车友会在滨海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葡萄采摘之旅。

    活动当天,车友们早早来到滨海镇老五农庄。在这里,大家欣赏着田园的美景,感受着果实的芬芳。活动要在车友们采摘的葡萄当中选出重量最重及甜度最高的家庭。随着开始号令的响起,车友们立马在葡萄园内穿梭起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采摘,最终以单串葡萄1.7斤,甜度19.9度 分别决出了两名优胜者。1036车友叶荣辉一家在葡萄园内玩得不亦乐乎,最终获得了甜度第一,单串葡萄重量第二的好成绩。

    1036车友叶荣辉说:“(甜度要)看葡萄的颜色吧,第一个是要黑一点,第二个是要看茎秆,如果茎秆比较鲜艳的话,没有那么甜,如果茎秆稍微黄一点的话,会比较甜一点。”

    采摘结束后,车友们又来到永安孔雀园,一起在园内打卡“网红桥”、竞技“碰碰车”等项目。园区内还设有露营区和儿童休闲娱乐区供车友们享用。

    1036车友叶荣辉说:“整天工作也太累了,偶尔出来放松一下带带孩子挺好的,感觉很轻松。”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蒋静豪 叶梦影

视频 | 蒋静豪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