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台州全面深化“七张问题清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整治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09:57:41 编辑:江琳
(0)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七张问题清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整治要求,6月21日下午,台州市全面深化开展“七张问题清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整治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现场,相关部门和安全技术公司对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整治攻坚行动的方案以及系统资料上传的规格和操作方法进行了解读和介绍,详细讲解了“工业企业安全在线”系统新上线功能模块。参会人员还以视频形式观摩了有限空间应急救援演练。

    为有效防范遏制有限空间作业事故的发生,各地各部门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从源头抓起,有效化解各类有限空间作业风险隐患,把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落到实处;突出重点,持续推进有限空间作业隐患排查整治,突出工贸企业、市政工程、污水作业等重点单位、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摸底排查,重点围绕有限空间辨识、警示标志设置、作业审批制度执行和作业安全防护设施设备配备等 突出隐患进行执法检查,定人、定责、定时确保整改到位。同时,强化执法,严厉打击有限空间作业违法违规行为,严格按照行动方案开展监管执法,督促企业严格落实有限空间各项安全防范和应急措施;并采取各种有效方式,广泛开展有针对性的安全常识宣传教育,切实提升广大从业人员和居民的安全意识。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童锦伟

视频 | 童锦伟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