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箬横:礼俗新风进万家 文明婚丧靠大家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09:56:21 编辑:江琳
(0)

    为推进移风易俗,大力培育和倡导新时代文明乡风、淳朴民风、良好家风,近日,箬横镇宣传办组织开展的“礼俗新风进万家,文明婚丧靠大家”主题宣讲活动在该镇严家桥村举行。该村红白理事会理事长叶学利通过身边事,向村民们讲解了婚丧礼俗整治有关政策知识,引导大家主动遵守村规民约,并参与到破除陈规陋习的行动中来,使“人人讲文明、户户争荣誉”蔚然成风。

    箬横镇严家桥村红白理事会理事长叶学利说:“我们村在婚丧礼俗整治上广泛发动宣传,让村民们知晓婚丧礼俗整治的意义,倡导婚事新办、丧事简办,让文明新风深入人心。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开展婚丧礼俗整治工作,推动工作走深走实。”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陈峰 通讯员 江文辉

视频 | 陈峰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