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热学热议省党代会:讲好红色故事 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09:45:19 编辑:江琳
(0)

    6月23日,在温岭市职业中专旅游专业班级里,刚刚被评为浙江省红色故事金牌志愿讲解员的教师杨爱花,在班级里组织了一场党代会精神热学热议活动。

    温岭市职业中专教师杨爱花说:“讲好红色故事、弘扬红色精神,不仅仅是一份单纯的讲解任务。成为红色精神的传播者,把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传承下去,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不仅要讲好以前的红色革命故事,还要讲好新时代的红色故事。”

    身为国家金牌导游、全国旅游院校导游大赛裁判、浙江省百千万高技能领军人才、台州市名师工作室领衔人的杨爱花,一直以来都是红色正能量的传播者。她还组建了一支学生志愿讲解队伍,为弘扬红色文化、发展红色旅游贡献力量。

    温岭市职业中专旅游专业学生王佳艳说:“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作为未来的建设者,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青春是我们的资本,给予了我们责任。身为旅游专业的一位学生,在今后的就业中,我们要有高尚的思想道德素质,良好的心理素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讲好新时代红色故事,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杨爱花鼓励学生们不光要多多创作宣讲以前的红色故事,更要宣扬新时代的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用青春强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国家金牌导游、浙江省金牌志愿讲解员、温岭市职业中专教师杨爱花说:“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上,袁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他说,要扛起‘红色根脉’的使命担当,要全面展现诗画江南、活力浙江的崭新气象,要充分运用青年宣讲团宣讲等创新做法,推动党代会精神下基层、进社区、入村落。作为一名红色志愿讲解员,守住红色根脉,更好地讲述红色故事,赓续红色精神,传承红色精神,是我的使命与责任。”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蒋佳延 通讯员 方媛媛

视频 | 程新辉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