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台州市域铁路S1线首批内燃调机车运抵温岭城南车辆段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0:21:50 编辑:江琳
(0)

    随着台州市域铁路S1线完工日期的逐步临近,两台车身以黄色为主的“定制版”内燃调机车日前运抵温岭城南车辆段,这标志着S1线首批运营工程车开始陆续到位。

“如果这样很大的一个误导,万一它下面没有缓解,又是绿灯,我们就直接动车了,是,这个还是要下去看的……”这里是台州市域铁路S1线温岭城南车辆段的工程车库,两辆内燃调机车已经停靠在轨道上,准备上岗的驾驶员们正在学习和熟悉车辆的资料和性能等。

    太原中车时代轨道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李胜利说:“要对驾驶员进行一个培训,怎么操作,如果车辆遇到故障是怎么排除,后期车辆的一个维护保养,是怎么维护保养,是需要我们去对他们进行一个培训。”

据介绍,首批抵达的这两台内燃调机车 是根据S1线特点定制的,由电控燃油喷射柴油发动机 提供动力,具备两套司控系统,动力更足、安全性更高。

    李胜利说:“我们这车的牵引力,牵引性能是非常强大的,我们这一列车是50吨,在平直道上,我们这一列车就可以牵动二三十辆这样的车辆。”

    据了解,台州市域铁路S1线共计划投入运营工程车20台,这次运抵温岭的2台内燃调机车便是运营工程车的一种,负责台州市域铁路列车非自身动力转线、日常物料运输等工作,在出现正线车辆故障、接触网断电等突发事故时,内燃 调机车 可以不受用电限制进行应急抢险救援,牵引市域铁路动车组返回段场。其他的18台平板车、接触网检测车 等工程车辆也在紧锣密鼓生产中,将陆续运抵台州。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程新辉 通讯员 郭瑾伊

视频 | 陈罗斌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