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追寻红色足迹 践行崇高志向 民泰银行温岭支行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7:49:20 编辑:江琳
(0)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到来之际,6月22日上午,民泰银行温岭支行组织党员来到位于温峤镇楼旗村的金璇烈士故居,开展“追寻红色足迹,践行崇高志向”红色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深化红色素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庄严的宣誓,叩问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大伙还仔细参观了金璇烈士故居,聆听烈士事迹。

    巍巍楼旗峰,青山埋忠骨。金璇作为中国共产党早期的革命者,在温岭开展地下斗争,因叛徒告密被捕,在狱中宁死不屈,最终惨遭折磨致死,时年29岁。金璇烈士故居被评为温岭市级文物保护单位,也成为了台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随后,大家还走访慰问了楼旗村和琛山村的四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大米、牛奶等慰问物资,深切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老党员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积极为社会作贡献。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金帆 通讯员 颜璐

视频 | 姜一平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