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温峤二小:展示拓展课程成果 助力“双减”落地开花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7:48:41 编辑:江琳
(0)

    为使双减政策落地开花,近日,温峤二小通过表演和作品展览,将本学期的自主拓展课程成果进行展示。

    在舞台上,正在进行的是跆拳道操表演。学生们出拳有力,踢腿精准,动作刚柔并济,节奏缓急有度,气势饱满。同时,空中踢板等高难度动作让现场的观众连呼精彩。此外,葫芦丝、动感拉丁、街舞、尤克里里等表演也轮番上演。在操场的另一侧是学生们的作品展,通过剪纸、版画等方式让一个个小动物跃然纸上。五年级的学生金瑶用粘土捏的《"疫"起核酸》获得了温岭市中小学生艺术节立体造型二等奖。

    温峤二小五年级学生金瑶说:“捏出的是人们做核酸的情景,我想要引导大家积极做核酸,希望这场疫情会尽快结束。”

    据了解,这学期学校共开设了16门拓展性课程,为了满足学生的多样化需求,学校还从校外引进了不少个性化课程。下阶段,温峤二小将根据学生的兴趣需求,开设更加多样的拓展课程,让学生有更多的选择空间。

    温峤二小校长陈海军说:“通过拓展性课程的培训,我们让学生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乐,学有所得。”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蒋静豪 通讯员 王双双

视频 | 蒋静豪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