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跑山 跑海 跑向你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09:54:09 编辑:江琳
(0)

    作为浙江省重点培育品牌赛事,2022温岭黄金海岸跑山赛深挖温岭山海资源,全面展现黄金海岸赛道的独特魅力,吸引了不少跑友参加。

    本次赛事精英云集,管油胜、游培泉、向付召等知名精英选手齐聚温岭,同场竞技。据介绍,在国内越野跑圈,已经很久没有见过如此强大的精英阵容。比赛前一晚,还举行了精英运动员见面会。跑友们就跑步经验进行了交流,大伙对第二天的比赛更是满怀期待。

    参赛运动员向付召说:“这是我第二次来到温岭,第一次是在市区跑了一个定时赛,在海边我是第一次来。我觉得好开心,真的是很惊讶,原来这边的风景这么好,我很期待明天。”

    值得一提的是,赛道串联起了石塘镇滨海绿道、石屋民宿群—珍珠滩一九曲城头一曙光碑、松门镇“金色海岸运动休闲带”、山海之韵等景区,全面展现黄金海岸赛道的独特魅力。参赛者可以一边跑,一边领略温岭特有的山海风情。据了解,温岭黄金海岸跑山赛始创于2017年,以石屋民宿、滨海绿道为亮点,该赛道是中国大陆少有的沿海越野赛道,60%的赛道环海,沿途风光旖旎,可媲美香港百公里的山海全景赛道。

    温岭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党组书记周航辉说:“我们温岭是阳光首照地、东海好望角,我们想通过黄金海岸跑山赛这个赛事,连接起东海和我们浙江诗画江南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让全国的跑友来欣赏我们浙江我们温岭的山海风光、诗画浙江。”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金帆

视频 | 姜一平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