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我市深入开展“践十礼 扬新风 ”文明校园创建行动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09:53:33 编辑:江琳
(0)

    为深入开展“践十礼,扬新风 ”文明校园创建行动,近日,新河镇高桥小学的学生们走进学校的劳动实践课基地,收获平时种养的劳动成果。这些收获的劳动果实可不是自己享用的,他们准备送去给养老院的老人们。

    孩子们迅速劳动起来,大家虽然汗流浃背,但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受着这丰收的乐趣。

    高桥小学学生赵瑞莹说:“今天在大太阳底上我们收获,然后在大太阳底上我们也流了很多的汗,也让我们体会到了农民伯伯他们的辛苦,并且我们也知道那些粮食来之不易,所以我们以后也得更节约粮食不浪费。”

    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了新河镇养老院,把这些新鲜的瓜果和鸡蛋、亲自养殖的鸽子送到老人们的手中。同学们还陪老人聊起天,在同学们的陪伴下,老人们一个个笑容可掬。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也更深懂得了爱的责任 。

    高桥小学学生王奕轩说:“我看到这些爷爷奶奶们之后,仿佛就是看到了家中的老人,然后我觉得我们应该多多孝敬 平常生活中遇到的这些老人。”

    高桥小学副校长王凌晨说:“每年我们都会定期的举办收获节,有的有时候是义卖,有时候是采摘果实,然后送到敬老院,今天我们就是做这个活动,希望同学们在那个活动中不仅知道劳动果实的种植收获是快乐的,也让他们知道就是帮助邻里 尊敬老人更是快乐的。”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蒋佳延 通讯员 方媛媛

视频 | 陈耿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