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现金服务大篷车进社区 金融服务送到家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09:35:19 编辑:江琳
(0)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温岭支行组织温岭联合村镇银行,温岭农商行,台州银行温岭支行,平安银行温岭支行等多家银行在大溪镇开展“提质效,普知识”现金服务大篷车活动。

    活动当天,现场来兑换的客户络绎不绝。志愿者们除了做好硬币、小面额及残损人民币回笼兑换工作,还积极向周边居民解读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政策, 残损人民币回收办法等。志愿者们还向前来的市民发放宣传折页,防范非法集资、洗钱等诈骗活动,抵制高息诱惑,守住“钱袋子”, 现场还进行了反诈防骗知识宣传,通过“反诈拒赌 安全支付”知识有奖竞答,吸引周边群众答题目,学知识,抽好礼。

    温岭联合村镇银行大溪支行行长陈辉说:“本次我们通过科普知识、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兑换残损人民币开展活动,让大家都能提高守好钱袋子的意识,了解金融知识,共同维护安全金融环境。”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童锦伟 通讯员 吴润枝

视频 | 童锦伟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