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生态环境教育示范课项目正式启动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09:46:51 编辑:江琳
(0)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少年学生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广泛普及生态文明理念,营造人人、事事、时时、处处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氛围,在6月30日浙江生态日来临之际,第十二个‘6.30’浙江生态日暨温岭市生态环境教育示范课项目近日在市九龙学校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台州生态环境局温岭分局和温岭市教育局联合主办。活动中为此次生态环境教育讲师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课堂是学校教育的主阵地,环境教育成为学校教育的一部分可以增加学生的动手能力,增加对于环境的关爱程度,有利于培养学生的思想品质。这次活动,首先确定在市九龙学校、泽国镇第二中学、第四中学、石桥头镇中学、新河镇长屿小学等五所学校进行开展环境教育进课堂活动,并邀请6位老师参加了讲师团。活动当天,在市九龙学校小学部、初中部分别开展了示范课教学。

    讲师团也将在各自学校开展活动,充分利用主题班会,综合实践课,各种主题节日和实践活动机会,结合各自的年级段特点,科学安排,统筹规划好教学计划和任务,逐步形成各自具有校本特色的生态文明教育课堂化模式。下阶段,我市将以点带面,争取将课程推广到更多学校。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张璐祎

视频 | 陈耿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