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俞明德工作室:绣党旗 颂党恩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5:09:49 编辑:江琳
(0)

    为庆祝党的生日,全国少先队优秀辅导员俞明德组织工作室的60多位新老同志,一起精心绣制了一面大号党旗,以感怀党的恩情。

    在全国少先队优秀辅导员俞明德的工作室,六七位工作室的成员们正在对党旗做最后的修整。在这面鲜红的党旗上,金黄色党徽图案分外醒目,绣花针和红黄丝线在手中传递,大家把对党的热爱与真情倾注在针尖中,融入到丝线里、展现在党旗上。

    全国少先队优秀辅导员俞明德说:“一个是表达我们的心意,就是七一马上就到了,我们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据了解,这面党旗长2.88米、宽1.92米,按照党旗的最大规格绣制,从6月初开始,工作室的60多位新老成员就轮流接力,在安排好各自工作之余,加班加点精心绣制,终于在七一来临之前完工。俞明德还和大家一起,写了一封真情流露的信件,表示将和党旗一起,送往北京,表达对党恩情的衷心感激。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程新辉

视频 | 陈罗斌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