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志愿助力跑山赛 贴心服务显文明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5:09:01 编辑:江琳
(0)

       近日,2022温岭黄金海岸跑山赛在松门洞下沙滩开跑,本次赛事吸引了10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参加。在赛道上,除了奋力奔跑的运动员们,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的志愿者们的身影也无处不在。他们服务在赛事的各个角落,在维持秩序、组织检录、路线引导等方面,随时为参赛选手提供服务及帮助。特别是在医疗救援、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详尽的方案,准备了充足的医疗保障力量,为跑友们处理拉伤、扭伤、抽筋等问题。此外,为了让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们领略到温岭的山海风光,吃到独具魅力的温岭美食,在起终点和8个补给点位,志愿者们都准备了青团、桐树叶包、炊肉圆、炒绿豆面等特色小吃,让运动员宾至如归。志愿助力跑山赛,贴心服务显文明,志愿者们用热情的服务也为赛事增添了靓丽的风景线。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金帆

视频 | 姜一平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