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两个先行 温岭争先 | 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确保学思践悟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10:15:09 编辑:江琳
(0)

    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近期,全市各镇(街道)以理论宣讲、文艺展演、多媒介宣传等方式,把省党代会精神层层传递到城乡各个角落,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确保大会精神在基层落细、落地、落实。

    日前,在太平街道前溪岸边,“萍水潮声”宣讲团正在这里宣讲省党代会精神,在岸边休闲锻炼的市民纷纷赶来,驻足聆听、观看。

    活动在快板《之江潮声春雷响》中拉开帷幕,两名宣讲员以对口快板的形式,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在座的每位市民很快就领会了大会精神内涵。随后,非遗节目提线木偶亮相,在两名演员的操纵下,提线木偶活灵活现地表演起来,诙谐幽默的表演形式,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也更加深了观众对党代会精神的理解。紧接着,三句半、小组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让观众大饱耳福。

    太平街道“萍水潮声”宣讲团成员林正乾说:“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之后,我们萍水潮声(宣讲团)结合党代会精神,专门编排了一批宣讲节目,走进各个村(社区)的文化礼堂、文化家园进行宣讲,把党的声音传递进千家万户。”

    日前,大溪镇在镇委党校召开践行“八八战略”投身“两个先行”省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全镇各村(社)党组织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机关各下属支部书记及上述党组织的党务工作者等共同学习,争做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先锋。

    驻堂讲师以新主题标注新方位、新成就奠定新起点、新目标催生新打法、新锻造铸就新作为为版块主题,紧紧围绕省党代会“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五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主要任务等系列重要概述和部署内容,结合基层实际和鲜活案例,让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入髓。

    大家聆听宣讲后,纷纷表示,对省党代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将立足岗位,奋发作为,为建设“共同富裕先行示范镇”贡献红色力量。

    7月18日,城东街道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主职干部等参加。与会人员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宗旨,砥砺使命担当、振奋昂扬斗志,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全力推动城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干最好、当标杆、争第一,为温岭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

    新河镇也举办了省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大家纷纷表示,将对标对表“两个先行”找准发展突破口,把省党代会精神与新河的建设联系起来学,以学促思、以思促行,用省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喜迎党的二十大。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张鲜红 杨鹏 王华琦 林绍禹 冯晓艳 赵莹莹

视频 | 张鲜红 杨鹏 王华琦 林绍禹 冯晓艳 赵莹莹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