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两个先行 温岭争先 | 全市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宣讲骨干培训会:把蓝图讲深讲透 让精神入脑入心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11:44:47 编辑:江琳
(0)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日前,全市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骨干培训会在温峤镇桐山村文化礼堂召开。我市“理润青年”宣讲团代表、各镇(街道)宣传干事、驻堂讲师代表和青年宣讲员代表参加培训。

    会上就温岭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等主题作了辅导报告,驻堂讲师代表进行了宣讲分享。

    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题,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三个层面,通过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对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奋力在新征程上交出“两个先行”高分答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让与会人员深刻领会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

    下阶段,我市社科专家、各镇(街道)宣讲员、驻堂讲师、青年宣讲员将根据有关要求及安排部署,分批次通过下基层、进村居、入企业等方式,开展省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做到在宣传宣讲上全面深入,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新高潮,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促发展、抓项目、惠民生、保平安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陈峰 通讯员 王双双

视频 | 陈峰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