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台州骨伤医院:情系退役军人 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 11:28:27 编辑:江琳
(0)

    7月31日晚,台州骨伤医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并开展节日慰问活动,以进一步弘扬爱军拥军的优良传统。座谈会上,医院负责人肯定了退役军人 在助推医院荣获三甲中医骨伤医院、维护医院稳定发展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退役军人们也发出倡议,要继续发挥好 军人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努力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台州骨伤医院安全保卫处主任赵敏辉说:“作为一名退伍军人,退伍了安排在台州骨伤医院,负责安全保卫工作,把部队严守的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严肃的工作态度,带到本职工作中。”

    台州骨伤医院董事长章友棣说:“通过这次活动,能够促进整个医院对退役军人的重视,使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更好地发挥模范作用。”

    8月1日,新河镇武装部、镇党群服务中心、镇民兵连、镇社工站及曙光义工队等,联合开展现役军人家属及新业态退伍军人志愿团建活动,为广大现役及退伍军人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此次拥军活动,先是组织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共30余人,坐快艇沿金清大港参观镇里正在建设的清明上河园项目。随后,大家来到镇党群服务中心,观看文艺表演,镇两新党组织为现役军人及退伍军人代表送慰问品,为新业态退伍军人赠送电扇。

    最后,大家围坐在一起,许心愿、切蛋糕,其乐融融地度过了一个暖心又特别的“集体生日”。

    新河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王良辉说:“今年是建军95周年,我们把退役军人、军属召集起来,开展这样一个活动,有利于军民团结,共建我们军民鱼水情。”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蒋静豪

视频 | 蒋静豪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