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开渔第一批海鲜陆续上市 市场交易火爆 价格平稳下降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11:49:20 编辑:江琳
(0)

    随着8月1日第一批渔船的出海作业,近海捕捞的海鲜开始一波波地被运送到岸,海鲜交易市场也迎来了火爆的场景,随着上岸海鲜数量的增多,海鲜价格开始稳步下降。

    “小黄鱼这边了,小黄鱼这边了,小黄鱼放这边……”8月2日上午10点左右,海鲜商贩骆军波已经在浙江松门水产品批发市场的这个角落里,交易了七八千箱的海鲜了。

    每隔一段时间,从渔船那边回来的货车就会带着六七十箱的海鲜,到市场卸货,像水潺、鳗鱼、小黄鱼、梭子蟹等新鲜渔获均交易火爆。

    海鲜商贩骆军波表示:“不是订的,直接船上的,船上直供的,有些时候十几分钟就搞(卖)完了。”

    商贩们说,8月1日中午12点渔船陆续出海后,当晚六七点钟,部分渔船就带着第一网的渔获物回港了,这些渔获物很多都和冰块一起被装进泡沫箱中,以最大程度保证鲜味。

    据了解,眼下,这些五六十斤一箱的小黄鱼价格都在350元左右,水潺8月1日晚价格卖到了400元一箱,而到了第二天上午,价格已经回落到约200元一箱了,梭子蟹的价格则为40元一斤左右。大家说,接下来随着更多渔船回港,海鲜的价格将会越来越便宜。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程新辉

视频 | 陈罗斌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