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一杯水”活动走进渔区 护航“开渔”安全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11:48:35 编辑:江琳
(0)

    8月1日是开渔的日子。为确保渔民开渔复工井然有序,切实保障渔民身体健康,在开渔这天,浙江之声“一杯水”公益活动走进渔区,为出海打渔的渔民送上清凉。

    一大早,瑞人堂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石塘钓浜店就在钓浜渔港码头 设立了浙江之声“一杯水”公益站点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码头,向高温下出海的渔民免费提供纳凉喝水的服务,并细心、贴心地为他们送上了应急药包、香囊以及药酒等,共同护航“开渔”安全。

    渔民林奶春说:“(开渔)送给我水啊药啊,感到很温馨,辛苦你们啦。”

    瑞人堂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台州一部部长钟云英说:“一杯水的话,我们免费给他们送,就是因为天气这么炎热,我们提供免费的夏枯草等一些凉茶,给他们喝,预防中暑,然后让他们安全出航,让家人放心 ”。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蒋佳延

视频 | 陈耿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