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全市半年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全力冲刺三季度 确保实现“全年红”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14:46:18 编辑:金敏
(0)

8月2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全市半年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要求以“干最好、当标杆、争第一”的姿态,全力以赴推动经济发展稳进提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确保“三季进、全年红”。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主持并讲话。市领导马厉财、朱明连、郦森迪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7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8月份工作安排。16个镇(街道)、温岭新城开发区、温岭经济开发区、市委政法委、市发改局、市经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投资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朱建军对今年以来各镇(街道)、各级各部门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市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短板。

对于下阶段工作,朱建军要求,紧扣“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题主线,突出稳企业、增动能、保平安,全力冲刺三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红”。要做好经济稳进提质,坚持把经济稳增长作为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当前的经济稳进提质工作,拿出更多突破性举措,打好工业翻身仗,推动形成主要经济指标快速回暖向好态势;要大抓项目建设,坚持把抓项目、抓招商、抓投资作为当务之急、重中之重,全面营造大抓项目的浓厚氛围;要攻坚除险保安,时刻绷紧防范化解政治风险这根弦,统筹开展重点领域“四化”建设、燃气安全整治百日攻坚、涉渔涉海安全管控等,加大处置销号力度,确保风险隐患“动态清零”。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厉财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他指出,下半年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期,做到防控要更精密、政策要更精准、服务要更精心、调度要更精细,紧盯强工兴市“拼发展”、紧盯重大项目“拼速度”、紧盯科技创新“拼效能”,建立增量提质的机制、高效闭环的机制、责任到底的机制、晾晒比拼的机制,全力打好经济稳进提质攻坚战,奋进“两个先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郦森迪围绕党的建设、平安建设、数字化改革、“七张问题清单”等重点工作,作点评提示。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江盈盈

图片 | 王达福

编辑 | 姚天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