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第27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14:53:11 编辑:金敏
(0)

8月1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主持召开十五届市委第27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考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大会、世界青年发展论坛、中国共产党与世界马克思主义政党论坛致贺信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汇报。朱建军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对退役军人高看一眼、厚爱三分,给予更多支持;要全方位服务好退役军人,实行全生命周期管理,帮助他们提升工作和创业能力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自建房安全整治会议精神,听取我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朱建军强调,各镇(街道)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村级网格作用,全面、动态排查自建房安全隐患,相关部门要定期开展抽查,形成全方位闭环管理体系;要坚持源头治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整治到位;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解决“一户多宅”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我市“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情况汇报。朱建军强调,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要做到“真改”,从具体问题入手,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做到“真下”,执法力量下沉,真正发挥镇(街道)“条抓块统”和基层联勤工作站的作用,各级齐心协力推进;要做到“真合”,从有利于执法、方便群众办事的角度出发,做好资源整合与政策调整。

会议审议了《中共温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国家机关及其工作人员进基层单元推进民主决策的实施细则》,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柳文岳

图片 | 王达福

编辑 | 姚天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