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婚姻家庭协会成立 守护千万小家庭幸福 成就社会大家庭幸福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15:21:09 编辑:
(0)

近日,市婚姻家庭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举行。

会议听取了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章程》《会员管理办法》及选举办法。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和协会负责人,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市婚姻家庭协会由全市从事婚姻登记管理和婚姻家庭建设、指导、法律等服务,以及全市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等与婚姻家庭事务密切相关的单位和个人自愿联合组成,为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目前,协会共有单位会员51人、个人会员94人。业务范围包括开展婚姻家庭法律法规宣传和婚姻文化宣传,积极倡导文明婚俗,组织开展有关婚姻家庭问题的社会调查和理论研究,提供婚姻家庭相关知识介绍和资讯服务等。

“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协会成立的使命,发挥专业优势,为温岭婚姻家庭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市婚姻家庭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协会的正式成立,将搭建起政府主导、协会搭桥、社会组织协调、各方力量广泛参与的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体系,不断推动全市和谐婚姻、和谐家庭、和谐社会建设,努力营造“守护千万小家庭幸福,成就社会大家庭幸福”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市婚姻家庭协会将充分发挥专业资源优势对接和团队力量优势互补作用,倡导健康文明婚俗,弘扬婚姻家庭美德,争当先进婚姻文化的传播者和婚姻家庭建设的推动者。通过创新服务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扩大对外交流,不断提升协会的运作能力和管理水平,提高协会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影响力。

当天下午,在省婚姻家庭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我市婚姻家庭协会被选举为省婚姻家庭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叶琳

编辑 | 姚天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